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基层之声

【襄阳文联】襄阳·十堰·随州三市书法联展在襄阳古玩城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8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襄阳文联[关闭窗口]

11月15日,襄阳·十堰·随州三市书法联展在襄阳古玩城开幕。

本次书法联展,既推崇笔墨精湛的传统之作,也鼓励个性突出的现代之风,谱写了政通人和、奋发向上、和谐美好的盛世华章。展出的140余件三地优秀书法作品,融合了三地书法家浓厚的生活情感,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这些作品,也集中体现了三地书法创作雄厚的实力。

本次书法联展,是三地首次举办书法联展,搭建了三市友谊的桥梁,进一步加强了鄂西北地区文化交流,对推动三市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创研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