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基层之声

【潜江文联】河北省文联来潜参观交流基层文联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19-09-09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文字:罗丹 摄影:刘波[关闭窗口]

9月5日,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率领河北省文联机关干部、基层文联负责人等一行10余人来潜参观,潜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瑞、潜江市文联主席李平陪同参观,双方就基层文联建设充分交流,为文艺如何在基层生根开花进行了有益探讨。

张海英一行先后参观了潜江市文艺家之家、潜江市文联及文艺家协会办公创作场所、潜江市文艺中心(市美术馆)以及基层文联建设示范点——浩口镇文联等特色文艺活动阵地,详细了解基层文艺工作情况,对潜江市基层文联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

参观交流现场

参观期间,李平介绍了潜江市文联基础建设、工作开展和文联改革情况,以及机构编制设置、经费保障、文艺阵地建设、文艺人才培养、文艺品牌打造、文艺精品生产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参观交流现场

张海英说,潜江市委、市政府对文联工作高度重视,潜江文联组织队伍建设强、文艺活动阵地建设好、文艺场地设施设备齐、文艺特色品牌打造影响广、文艺人才培养力度大,为文艺家搭建了更高的创作和展示平台,让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潜江基层文联创新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为河北省的基层文联建设和工作开展开拓了思路,树立了榜样,起到了宝贵的借鉴作用。

(编辑:创研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