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重点出版工程《荆楚文库》书法项目出版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2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省书协

2019年4月20日下午,湖北省重点出版工程《荆楚文库》书法项目出版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徐本一,湖北美术出版社总编辑余杉,中国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天弓,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湖北美术学院教授孟庆星,湖北省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杨疾超,湖北省书协主席团委员、《汉派书法研究》主编沈必晟,湖北省青年书协副主席、书法报社编辑部主任张波,湖北省书画研究会副主席、湖北楚简书法研究院院长何慧敏,湖北美术学院副教授许伟东,武汉美术馆展览部主任张文博,湖北省青年书协副主席、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柳国良,湖北美术出版社书画编辑室主任徐怀芳、编辑熊品、肖志娅、鄂宝莹、范哲宁等出席会议,中国书协理事、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李劲松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湖北美术出版社总编辑余杉详细介绍了湖北省重点出版工程《荆楚文库》的组织架构与编辑思想,对该工程的书法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为《荆楚简牍书法编》《荆楚历代书法李邕卷》《荆楚历代书法米芾卷》《荆楚历代书法苏轼卷》《荆楚历代书法张裕钊卷》《荆楚历代书法杨守敬卷》《荆楚历代书法综合卷》共七卷。

会议合影

徐本一、张天弓、杨疾超、张波、何慧敏、孟庆星、沈必晟、张文博、柳国良等与会专家就编辑出版体例等问题纷纷发表意见,并对该项目进行了分工。

(编辑:创研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