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基层之声

【仙桃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仙桃市文联书法家协会走进长埫口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仙桃文联[关闭窗口]

天狗驱寒尽,宝猪带暖春。寒风抵挡不住传递关怀的脚步,严冬冷却不了传递温暖的心,春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元月28号,由市文联副主席张行兵带领,市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家赴长埫口头潭村写春联送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前往慰问贫困户和书法家们,印部长表示,市书协的送春联活动,是新时期文艺工作者践行文艺,下基层精神的重要体现。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给村民写春联送祝福。“精准扶贫功万代、真心济困利千秋”“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一幅幅展现新时代最强音的对联,一张张充满祝福的“福”字跃然纸上,看着书法家精心创作的作品,乡亲们纷纷排队领取,爱不释手。贫困户一手拿着红红火火的对联,一手提着看望物资,对书法家们赞不绝口,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激不尽。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书法家们纷纷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用自己的行动和方式送去新春的祝福,为正在脱贫路上的贫困户加油鼓劲,让贫困人群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增添早日脱贫摘帽的信心,是书法家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种文化担当,也是艺术为人民的一种翰墨情怀,更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生动体现,大家都感觉是累并快乐着。

(编辑:创研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