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文联资讯

警民一家亲——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

发布时间:2019-01-30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文/杜昆、图/海涛[关闭窗口]

1月26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书法小分队走进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书法家在室外冒着严寒为战士们书写春联写福字。

活动现场

湖北省文艺志愿者、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书专业委员会委员、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夏奇星,湖北省文艺志愿者、省书法家协会理事、东湖印社副秘书长徐凤超,湖北省文艺志愿者、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省书法家协会硬笔书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臻良,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国家一级美术师、省书画研究会副主席游义云,湖北省文艺志愿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省中小学教师书法协会会长刘兴无,湖北省文艺志愿者、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湖北大学艺术学教师周厚洪等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战士们写春联写福字。

书法家在创作书法作品

书法家在创作书法作品

书法家在创作书法作品

书法家在创作书法作品

“敢打必胜”“时代精兵””一片丹心图报国 ” 等一幅幅书法作品和春联,跃然纸上,战士们纷纷围到书法家身边,纷纷邀请书法家们写春联写福字。

战士们在整理春联

临近天黑,战士们仍然不愿离去,战士们帮书法家点亮手机电筒。看到此情此景,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刘兴无激动地说:“战士们为了国家安宁常年不能和家人团圆,他们请我写春联写福字我无法拒绝,只要战士们需要我就一直写。”短短两个多小时,书法家们创作了200多幅书法作品和春联福字,送去了文艺志愿者们对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

书法家和战士们一起展示春联福字

书法家和战士们一起展示春联福字

书法家和战士们一起展示春联福字

书法家和战士们一起展示春联福字

书法家和战士们一起展示春联福字

该活动由湖北省文联主办,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湖北省书法家协会承办。

(编辑:创研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