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万家 东湖社区居民喜获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9-01-21来源:荆楚网作者:通讯员 张颖

1月19日上午,洪山区岳家嘴一期红色物业门口广场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湖北省原副省长、湖北省书法院院长韩忠学、湖北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刘永泽、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湖北省书法院副院长葛昌永、湖北省书法院副院长魏启荣等领导莅临现场,携同书法院众研究员们在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赠送给东湖社区的居民们。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几张书桌旁聚满了等待的居民,书法家们一副接一副的书写,流畅秀丽的春联跃然纸上,引来辖区居民的驻足观看。

书法家现场进行创作

书法家现场进行创作

拿到春联的居民群众都表示:"贴春联是新春佳节的头等大事,以前都是上街买春联,自从社区举办新春送福活动以来,我们每年都可以免费领取春联,特别高兴,感谢省书法院的书法家无私付出"。

截止到中午12点,现场共书写400多幅对联和福字,发放春联近300幅。居民们纷纷表示,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活动,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书法家为居民们送福字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东湖社区新春送福活动已举办了两届,每次活动都得到省文联、书法院以及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增进了邻里关系,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同时也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为2019年的新春带来了特别的温暖。

(编辑:创研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