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协】画说麻城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省美协

活动合影

2018年12月5日,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群众艺术馆、中共麻城市委宣传部、麻城市文化局、麻城市旅游局和麻城市文联联合主办的“画说麻城”——2018湖北美术作品展览在麻城市图书馆隆重开幕。麻城市政府副市长杨金叶同志和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办公室工作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共麻城市常委、宣传部部长童国锋同志宣布展览开幕。省美术家协会对展览的开幕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此次展览是由县市一级承办的省级展览,是省美协进一步推进美术事业发展、开创美术文化惠民新局面的又一成果;展览以历史名城麻城作为创作背景,进一步弘扬了老区文化,充分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美丽麻城、秀美乡村发展之风貌,以及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同时体现了“深入基层、扎根人民”的文艺创作导向;展览不仅对全省广大艺术家和美术爱好者讲好中国故事、湖北故事具有示范作用,对承办城市自身文化软实力提升以及城市文化肌理和灵魂塑造也具有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150余件,其中优秀作品30件,入选作品100件,特邀作品20件。本次展览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20日。

开幕式现场

(编辑:创研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