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基层之声

【孝感文联】孝南区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孝南之美·美在孝南”主题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孝感文联[关闭窗口]

11月18日,孝南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孝南之美·美在孝南”主题文艺活动在保丽广场负一楼举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德琪,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腊梅,区政府副区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蔡凤珍等出席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区宣传部副部长胡咏安宣读了《关于表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孝南之美·美在孝南”主题文艺活动获奖作者的决定》,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诗、文、书、画4个类别共40位优秀作品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随后,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最后,区政府副区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蔡凤珍宣布主题书画展开幕。

活动现场

此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11月18日至11月20日,共展出书法作品38件,展出国画作品33件。

(编辑:创研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