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基层之声

【荆门文联】精准脱贫 携手同行——荆门市文联赴匡坡村开展第五个“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荆门文联[关闭窗口]

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为组织开展好“扶贫日”活动,增强贫困人口的脱贫信心,荆门市文联根据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情况,给帮扶村带去形式多样的扶贫济困活动。

扶贫活动现场

17日上午,荆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潘丹良带领市文联驻村工作队和文艺志愿者赴包联贫困村匡坡村开展扶贫活动。潘丹良同志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查看了贫困户档案资料,向村委会了解近期的脱贫状况。扶贫工作队走访了各自的包联贫困户,认真完成了扶贫走访工作纪实台账,解答贫困户的疑问,收集他们反映的问题。

扶贫活动现场

荆门市书法家志愿者为村委会和村民书写弘扬正气、增强其脱贫信心的书法作品;荆门市摄影家志愿者到匡坡村采风,深入村民生活,为其创作生活、劳作等富有日常生活情趣的摄影作品。

扶贫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潘丹良同志强调,现在是扶贫攻坚的紧要关头,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信念。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丰富贫困地区文化生活,增强贫困人口的脱贫信心,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编辑:创研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