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媒体看文联

【湖北日报APP】全省摄影大展聚焦“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2018-10-08来源:湖北日报APP作者:记者海冰、通讯员马璨[关闭窗口]

由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聚焦“一带一路”全省摄影大展,9月29日在省图书馆开展,展览将持续整个国庆期间,为市民呈上一道精神文化大餐。

聚焦“一带一路”全省摄影大展是省摄影家协会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之际主办的全省性主题摄影活动,旨在更好地配合“一带一路”这个伟大构想的全面实施,用影像的力量宣传、勾勒湖北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发展、新气象,充分展示 “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美丽的自然生态、炽热的城市情感、辉煌的发展成就和幸福的人民生活。

本次展览共有118名作者获奖,147件获奖作品展出,其中金奖作品5件,银奖作品10件,铜奖作品15件,优秀作品117件。黄石、孝感、宜昌、襄阳、黄冈、荆州、荆门、恩施获组织工作奖。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APP http://zy.cnhubei.com/dongxiang/v5G76uX100

(编辑:创研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