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直播预告】省文联主席刘醒龙与屈原后人相约秭归求索

发布时间:2018-08-23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创研部[关闭窗口]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626854

刘醒龙“万里长江人文行走”采风照

8月27日,中国当代“新现实主义文学”的领军人物、湖北省文联主席刘醒龙将率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踏访楚文化发源地之一——宜昌市秭归县屈原村(又名乐平里),在乡野间开设荆楚文艺讲堂,省文联主席刘醒龙首讲,与屈原后人——当地农民作家、诗人共话文艺创作。

来到屈原故里,刘醒龙是否会与这名浪漫主义诗人来一场天人对话?专业作家和农民作家之间有什么共同话题?此举又能对基层文联工作起到怎样的推动作用?

本次荆楚文艺讲堂看点十足,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联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宜昌市文联协办,秭归县文联承办,到人民中去 荆楚文艺讲堂——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屈原故里秭归乐平里。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人民网、荆楚网、湖北文艺网等媒体将联袂进行网络直播,刘醒龙将与观看直播的网友互动,回答网友的提问,并将签名赠送新作《黄冈秘卷》。

《黄冈秘卷》

8月27日14时,锁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人民网、荆楚网、斗鱼荆楚网账号、湖北文艺网,湖北文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收看直播,让咱们相约在文艺鄂军新征程的起点。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