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基层之声

【潜江文联】潜江启动“千张农民笑脸庆丰收”大型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罗丹[关闭窗口]

为迎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8月10日,由潜江市委宣传部主办,潜江市文联、潜江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到人民中去 千张农民笑脸庆丰收”大型志愿者摄影采风活动在市民体育中心广场启动,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摄影志愿者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

活动留影

摄影志愿者们将分成5个组,每组9-10人,于8月12-27日,赴全市22个区、镇、处,深入各村组,田间地头,农家田舍等地,从不同侧面,多角度、全方位用镜头,用真情,用爱心记录农民感人生动的场景或对反映农民劳动的场面进行拍摄,真实、直观、全面、深刻地呈现出农民的笑容。

    此次摄影活动作品紧紧围绕农民丰收后家庭幸福的喜悦感,体现农民们喜笑颜开,脸上洋溢丰收快乐的表情。拍摄主题立足于爱党爱国、热爱家乡的创意角度,反映农村新变化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及情怀,以及群众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作品要富有情感、紧扣主题,富有时代性、思想性和艺术感染力。优秀摄影作品将在潜江新闻网等指定媒体上宣传展示,并将在9月23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举行摄影作品展,全面集中展示本次活动优秀作品。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