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次文代会

发布时间:2018-07-23来源:作者:

湖北省文联至今共召开了九次文代会

  第一次文代会

  1950年9月21日至30日,湖北省第一次文学艺术工作者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席李先念作重要讲话,湖北省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正式成立。许道琦当选主席。

  第二次文代会

  1956年4月20日至29日,湖北省文学艺术工作者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中共湖北省委第三书记、湖北省省长张体学到会讲话,于黑丁当选主席。

  第三次文代会

  1962年2月16日至19日,湖北省文学艺术工作者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中共湖北省委第一书记王任重,省委书记处书记、省长张体学,省委书记处书记许道琦等领导同志接见了全体代表。骆文当选主席。

  第四次文代会

  1978年2月15日至19日,湖北省文学艺术界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中共湖北省委第二书记、省革委会第一副主任陈丕显作重要讲话。姚雪垠当选主席。

  第五次文代会

  1988年12月6日至9日,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关广富致祝词。周韶华当选执行主席。

  第六次文代会

  1994年12月22日至24日,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长贾志杰致祝词。周韶华当选主席。

  第七次文代会

  2001年11月5日至6日,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蒋祝平作重要讲话。唐小禾当选主席。

  第八次文代会

  2007年9月21日至22日,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作重要讲话。沈虹光当选主席。

  第九次文代会

  2012年9月24日上午,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熊召政当选主席。

    第十次文代会

    2018年7月20日上午,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刘醒龙当选主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