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基层之声

【黄石文联】黄石市西塞山诗社召开第九次社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黄鹤翔[关闭窗口]

 

6月9日,黄石市西塞山诗社第九次社员代表大会在宏维山水明城文化活动中心召开。黄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毕正洁参加会议,黄石市文联党组书记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北黄石西塞山诗社章程》和诗社第八届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选出了马先水等47名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占传忠当选为诗社第九届主席团社长,骆进益当选为常务副社长,程方圆、李普发、吴诗韵、徐新霞、潘世信、黄移发、姜彬、陈尚禄、刘修珍、石安邦当选为副社长,陈尚禄兼任秘书长。

黄石市西塞山诗社第九届主席团聘任黄瑞云、李声高、江祖桢为名誉社长,王宗奕、龚正仁、谈春华、正慈、吴凤鸣为顾问。

自2013年第八次社员代表大会以来,黄石市西塞山诗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立足专业、繁荣创作,出版了一批优秀作品;深入基层、奋发有为,活跃了城乡文化;广结诗缘、对外交流,提高了黄石知名度;重视诗教、加强普及,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强化作风、廉洁办社,保障了社团财务规范。是全市优秀文艺社团。

李建国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广大诗词工作者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更加自觉地承担起为民族铸魂的历史使命,谱写新时代更加美好新篇章。要坚持正确的诗词创作方向,做弘扬主旋律、歌唱新时代的杰出诗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做扎根人民、服务人民的杰出诗人;要坚持创新创造的创作理念,做传承文化根脉、弘扬艺术价值的杰出诗人;要坚持德艺双馨的人格追求,做道德情操高尚、艺术境界崇高的杰出诗人。

    黄石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永超,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相关负责人方平,市文联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等与来自全市近百名诗词楹联工作者、爱好者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