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基层之声

【荆门文联】诗词曲赋联刊物学术交流平台筹备会议在荆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荆门市文联[关闭窗口]

6月2日至3日,诗词曲赋联刊物学术交流平台筹备会议在荆门召开。该活动由湖北省荆门聂绀弩诗词研究基金会和荆门市文联诗词学会联合举办。荆门市委书记张爱国会见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湖北省荆门聂绀弩诗词研究基金会理事长罗辉和《中华诗词》杂志社社长范诗银。

筹备会留影

此次会见中,罗辉通报了聂绀弩诗词研究基金会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张爱国对与会代表表示了欢迎,并表示,荆门将一如既往支持聂绀弩诗词研究基金会,把诗词曲赋联刊物学术交流平台作用发挥好,为学术交流提供方便,未编辑出版讴歌时代的诗词曲赋联作品及其研究评论文章提供联系渠道,并就办刊中涌现的优秀人才向当代试学领域的权威奖项或有关诗词评论刊物予以推荐。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就诗词曲赋联刊物学术交流平台试行意见和相关的筹备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