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4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机关党委

    3月23日下午,省文联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丹青主持会议,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作动员报告。会议邀请了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汤永红出席并作指导讲话,省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邓长青作动员报告

汤永红讲话

会上,省文联秘书长彭华同志宣读了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关于对省文联驻点办公情况的反馈意见》;省文联机关纪委书记黄朝霞宣读了《省文联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

邓长青同志作主题动员报告。邓长青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作风,新时代要有新要求,文联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文联机关目前在作风建设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政治站位不高、工作作风不实、工作纪律不严、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在少数人身上一定程度地存在,干部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思想上找原因,克服惰性,真正使作风建设活动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解决问题。邓长青强调,这次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从严治党,勤廉理政,改进服务,肃风正纪。重点围绕正党风、强政风、改文风、转艺风、树家风的五风建设,在文联机关打一场作风建设的攻坚战。邓长青要求,在整改活动中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协调严格执纪问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汤永红对省文联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省文联对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驻点办公反馈的意见迅速反应,纪检组对文联开展此项活动充分肯定,并大力支持。3月20日,省文联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纪检组组长余红岚专程到会指导,对文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发力、正风肃纪持续发力的要求,省文联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体现了文联领导班子的担当,是文联党组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表现,也体现了整治文联慵、懒、散作风的重大决心。当前,要正确把握管党治党越来越严、始终从严和监察体制改革两个新形势,从“针对问题大整改、制度建设抓常态、强化监督敢碰硬”三个方面,进一步严肃纪律,切实取得作风建设的良好效果。

党组书记与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责任书

表彰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省文联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党组书记邓长青与3名机关部室、协会、文化企业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