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库 > 2018 > 精准扶贫

省文联机关干部赴大悟县陈河村植树

发布时间:2018-03-15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文/邓国杰 图/周杰[关闭窗口]

3月13日上午,为纪念我国全民义务植树节和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文联机关部分干部职工,来到大悟县宣化店镇陈河村与驻村工作队和部分村民一起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省文联机关干部合影

在陈河村文化广场东侧和侧,同志们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40棵红叶石楠在绿化带里 “安家落户”,为陈河村添上了一片新绿。此次活动,省文联干部职工都积极参与,劳动热情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绿意,更是种下了希望的种子。

植树现场图片

植树现场图片

近年来每到植树节前后,省文联都要组织干部职工来陈河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和陈河村村民一起种下脱贫希望、种下发展希望、种下绿色希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