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基层之声

【天门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天门市文联小分队.书法家协会联合幸运星画室走进天门市楚天尚城社区开展“书法进万家”义务写春联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1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王传军[关闭窗口]

党播春晖春无限,民图富强富有余,201823日下午,天门市文联组织天门市书法家协会轻骑兵小分队。天门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克平带领谭顺新、阳吉超、卢世雄、王艾年、甘建军、杜子宏、程德斌、陈家龙、吴旭霞、王传军、刘诚、王  涛等书协主席团成员,联合幸运星书画班的孩子们在天门市楚天尚城社区开展义务写春联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送春联

          

活动现场送春联

虽然是隆冬时节,气温降至零度以下,但活动现场仍是一派喜庆热闹。书法家们,幸运星画室的师生们手都快冻僵了,依然热情不减,冒着严寒在现场一起书写了300多幅春联,赠送给前来观看的市民们。社区居民陈大爷,来到活动现场,本只想凑个热闹,却意外收获了这份“礼物”。“到外面买春联还要花钱,这里不仅能领到免费的,还是艺术大家的作品,我高兴地很。”他对笔者说。楚天尚城社区居民吴奶奶竖起大拇指,“这个活动真是搞得好!党和政府很贴民心。”一幅幅蘸满墨香的大红对联,营造了新年的喜庆“年味”,展现了文艺志愿者们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情怀。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把一幅幅充满美好祝愿的春联送到市民们手中。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让市民们笑在脸上,暖在心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王克平主席说:“看到幸运星书法班的孩子们、我感到天门的书法传承大有希望。我们今后将在幸运星建立少儿书法传承基地,弘扬中国书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