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文联资讯

王艳玲春节走访慰问老艺术家

发布时间:2018-02-11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创研部[关闭窗口]

        211日清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专程走访慰问了我省部分老艺术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王艳玲部长先后来到著名画家周韶华、著名杂技表演艺术家夏菊花家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需求和创作研究动态,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我省文艺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感谢,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看望著名画家周韶华

          

看望著名杂技表演艺术家夏菊花

    王艳玲说,新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文化使命,希望老艺术家们继续发挥领军作用,带动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出精品、出人才,推动湖北省文艺由“高原”走向“高峰”,不断提升湖北文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奋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走在前列。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务贵、秘书长吴庆华、文艺处处长王永平,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丹青等陪同走访慰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