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联领导春节走访慰问老艺术家、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2-10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创研部

    在狗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丹青,秘书长彭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周韶华、夏菊花、沈虹光、李传峰、穆易、王先霈、蒋桂英、刘守华、肖慧芳、杨至芳、何祚欢、陈美兰、刘凤、张其军等部分老艺术家、老党员和住院老同志,与他们一起忆往昔、叙真情、听建言、谋发展。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走访慰问著名画家周韶华

     

省文联党组书记看望慰问著名杂家表演艺术家夏菊花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丹青看望慰问穆易同志

 

    慰问期间,省文联领导向老同志通报了文联工作情况,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希望老艺术家和老党员能继续在思想上、舆论上、行动上支持文联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湖北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老艺术家、老党员对省文联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文联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厚望,继续为湖北文艺事业的繁荣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据悉,省文联党组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还将继续分批进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