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书法进万家小分队走进武警湖北总队

发布时间:2018-02-09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文/杜昆 图/黄炎

“雄鸡昂首唱丰年 神犬仰天迎旭日” 。2月9日,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书法进万家小分队走进武警湖北总队,现场为战士们书写春联达300多副,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战士们与书法家合影

 

战士们与书法家合影

书法家书写春联

书法家书写春联

书法家书写春联

书法家书写春联

9日上午10点,在武警湖北总队机关,省书协副主席张天弓,省书协篆刻委员会副主任于宁,省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杨疾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传斌,省书协篆刻委员会秘书长徐凤超,省青年书协副主席樊利杰,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唐传林等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风调雨顺颂华年 民安国泰逢盛世“、“鸡登雪石报三多 犬踏霜桥迎五福”“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赠送给现场武警战士,战士们竞相与书法家们合影留念。

战士们与书法家合影

战士们与书法家合影

战士们与书法家合影

上午11点,书法家们走进武警湖北总队特勤中队。来到战士们身边,为他们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受到战士们的热烈欢迎。特勤中队的战士们围拢到书法家旁边,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个个争相目睹书法家书写春联的全过程。最后书法家们将刚刚书写完的春联赠送给特勤中队,并与战士们亲切合影留念。

书法家在特勤中队书写春联

书法家在特勤中队书写春联

该活动由湖北省文联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省书法家协会、湖北武警总队政治工作部承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