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唱响警民幸福歌 ——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 走进武汉警营

发布时间:2018-01-11来源:长江云作者:周密

    长江云报道1月10日下午,由湖北省文联和武汉市公安局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承办的“向人民报告”——万名市民进警营暨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走进武汉110警务站、武汉治安警营等公安一线,书画家为一线民警送春联、送福字,摄影家为一线民警现场拍摄、制作工作照,文艺家们为民警们带来了精彩的慰问演出。

书法家向武汉市公安局警民之家赠送书法作品

书法家张尤现场给民警送“福”字200多福

民警展示“福”字

 

    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同文艺家们一起走进警营。在武汉市公安局警民之家,湖北省书法家韩忠学、魏启荣、袁永安、唐传林、张尤,画家明媚、李军平等向武汉市公安局警民之家赠送了书画作品。

摄影家在拍摄“双警全家福

慰问演出现场,摄影家为“双警”拍摄全家福并赠送

 

    在武汉江汉公安分局汉口火车站警务服务站,文艺家们一起参观了基层警务站,详细了解汉口火车站警务站日常运作。湖北省摄影家殷涛、周智明还为汉口火车站警务站民警拍摄工作照并现场赠送给了他们。

青年歌唱家刘雅进演唱歌曲《欢天喜地》

 

“我的中国星”年度总冠军祝家家演唱歌曲《从小就爱东方红》

曲艺表演艺术家程晓斌带来湖北大鼓《说唱武汉公安》

青年歌唱家刘畅带来歌曲《美丽中国更美丽》

 

魔术师夏天带来魔术《黑白幻变》

男高音歌唱家王敏演唱歌曲《跟着走》

慰问演出现场,书法家赠送春联给基层民警

 

    10日下午5点,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武汉警营慰问演出在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6楼会议室举行。

    慰问演出前,文艺家们还现场参观了缉枪治爆成果、信息警务、执法规范化、枪械装备、大型活动安保安检及人脸识别验票设施、无人机反制装备、移动警务服务站等11个展区,观看了物联网电动车防盗应用、移动警务车、无人机反制、警务平衡车等创新警务装备演示。

汉口火车站警务站民警给艺术家们介绍警务站日常运行情况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杜昆 责任编辑 骆璟)

 

 

来源:长江云 2018-01-11

网址:http://news.hbtv.com.cn/p/1111674.html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