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奔赴全省各地

发布时间:2018-01-11来源:楚天都市报作者:徐颖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颖 通讯员杜昆马璨)10日,省文联组织的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武汉110警务点、武汉治安警营等公安一线,书法家为一线民警送春联、送“福”字,摄影家为一线民警现场拍摄、制作工作照,歌唱家为民警带来精彩欢歌。

    此次活动由省歌剧舞剧院著名主持人苏艺娟主持,青年歌唱家刘雅进献上《欢天喜地》,《我的中国星》节目总冠军祝家家演唱《从小就爱东方红》,相声表演艺术家范志强、吴凯带来相声《武汉话》,画家明媚为“民警之家”送去山水画《山居图》……

    9日,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还走进蔡甸常福工业园数码模冲压技术有限公司工厂车间慰问演出。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杨俊演唱经典曲目《女驸马》,青年歌唱家万莉献唱《天下知音在》《中国新时代》……40多位艺术家登台表演。

    据了解,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将有近40支小分队奔赴全省各地,主要集中在元旦至春节前后,还将贯穿全年。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1-11 20版

网址:http://hbrb.cnhubei.com/html/ctdsb/20180111/ctdsb3215855.html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