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文联资讯

车间里飞出欢乐的歌——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蔡甸

发布时间:2018-01-10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文/杜昆 摄影/黄炎[关闭窗口]

1月9日下午15:30,青年歌唱家刘雅进和王剑联袂带来一首嘹亮、庄严的《我宣誓》,拉开了拥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蔡甸常福工业园数码模冲压技术有限公司工厂车间慰问演出的序幕。

歌曲《百年梦想》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武汉市蔡甸区委区政府主办,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北省音乐家协会、武汉市蔡甸区委宣传部联合承办,武汉市蔡甸区文联等单位协办。湖北省文联副主席、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杨俊,蔡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玉菡,省文联秘书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主席彭华等领导和蔡甸区常福工业园的近千名工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慰问演出由湖北卫视洪洋、湖北大学葛梦喆主持。杨俊、陈春茸、胡承忠、万莉、祝家家、胡蕊蓝、王敏、程卿、宋不凡、张海鑫等10多位艺术家和文艺志愿者们轮番登场。湖北省文联副主席、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主席杨俊演唱黄梅戏经典曲目《女驸马》湖北省首届最美文艺志愿者、青年歌唱家万莉倾情献唱《天下知音在》和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门创作的《中国新时代》,青年歌唱家陈春茸带来一首欢乐的《天地喜洋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年仅15岁的青年杂技演员宋不凡、张海鑫带来了杂技《晃管》,文艺志愿者祝家家、胡蕊蓝、王敏、程卿等带来了《彩虹》、《太阳照在屋顶上》、《再见了大别山》、《等待》等歌曲。武汉市蔡甸区黄梅戏协会的演员带来了专门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蒋扣分创作的湖北小曲《说唱十九大代表蒋扣分》。演出在青年歌唱家陈春茸、胡承忠合唱的《百年梦想》中结束。

省文联副主席、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杨俊演唱黄梅戏《女驸马》

湖北小曲《说唱十九大代表蒋扣分》

杂技《晃管》

现场观众热情洋溢

慰问演出前,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蔡甸区委副书记、区长彭巧娣看望了参加演出的各位艺术家和文艺志愿者们。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指示精神,根据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安排,湖北省文联元旦春节期间将组成40支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奔赴全省各地,赴乡镇、社区、学校、军营、警营、建设工地等,开展送演出、送全家福、送图书、送春联等文艺活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