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基层之声

【鄂州文联】鄂州市文联开展2018文艺进社区暨戏曲演唱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4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朱寒霜[关闭窗口]

  根据鄂州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鄂州市文联精心组织、主办了为期一周12月27日—1月2日的2018戏曲进社区文艺活动。

  鄂州市京剧之友联谊会、鄂州市梅苑戏剧票友联谊会协办本次活动,并邀请了杭州戏剧茶社、江夏京剧票友联谊会参加,先后在鄂州市南塔社区、花园社区、鄂州京剧之友联谊活动中心进行演出。一连5场京剧演唱会,群英荟萃精彩粉呈,40多位京剧票友共出演了50多个戏剧节目,赢得广大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鄂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国安,鄂州市文联副主席方桂英参加了活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