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征程——喜迎十九大”湖北省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18来源:作者:王媛

46位书法名家联袂献艺  笔墨丹青书写盛世华章

“辉煌征程——喜迎十九大”湖北省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幕

 

    1016日,由湖北省书法家协会、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联合主办的“辉煌征程——喜迎十九大”湖北省书法作品邀请展在华中文交所艺术展厅隆重开幕。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省书协主席徐本一、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程家忠及数十位省内书法名家出席开幕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邓务贵参观展览。

    十九大召开在即,此次展览旨在通过书法艺术展示时代风貌,弘扬时代精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第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繁荣湖北文艺创作,进一步推动书法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书法艺术成果汇报。参展作品由46位湖北书法名家精心创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境深远,兼具艺术价值和观赏性。

    开幕式上,华中文交所总裁程锐表示,作为省属国有文化企业,华中文交所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文化战略,始终坚持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致力于为湖北本土艺术家提供展示、推广、交流的平台,推动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创新,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促进湖北书法艺术创作,助力湖北文化强省建设。

    省书协主席徐本一表示,十九大的召开将开启新的辉煌征程,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湖北书法家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深厚情感,是献礼十九大的文化盛举,对弘扬荆楚书法艺术、繁荣湖北文化创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46幅展出作品集中反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家们将继续保持高度创作热情,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