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协会动态

【省摄影协】湖北摄影家镜头聚焦炎帝故里 影像推介乡村旅游

发布时间:2017-09-19来源:楚天都市报作者:王媛[关闭窗口]

 湖北摄影家镜头聚焦炎帝故里 影像推介乡村旅游 

图为:模特来到乡村,助推乡村游

  1日,湖北省摄影家协会组织全省100多名摄影家相聚炎帝故里随县,拉开精准扶贫采风唐县镇华宝村的序幕。

  华宝村地处大洪山区,原生态自然景观众多,尤其是村中百年老枣树林,造型各异,景观独特,如一个个精美盆景,镶在村头村尾。由于种种原因,这些景观处在深山人未知,省摄影家协会经过多次探访,又得到随县的大力支持,决定对全省摄影人发出倡议,以镜头聚焦华宝乡村原生态景观,以影像推介旅游资源,通过激活以老枣树为特色的农家文化之旅,让村民从服务旅客中获得收益,实现精准扶贫。

  据了解,目前随县已请专家对华宝村的旅游开发作了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已启动。同时,对村民进行餐饮、接待等服务技能的培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