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各地文联 > 产(行)业文联

省消防文联

发布时间:2017-09-19来源:作者:王媛[关闭窗口]

湖北消防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2年11月30日下午,湖北省消防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正式成立,省书画研究会副主席、省消防总队政委马先宏当选为主席,省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刘文军当选为常务副主席,蒋德友、向东新、朱华、冯定庭、郑西、龚大志、陆运良、毛汉斌、程胜利等9人当选为副主席。另有34人分别当选聘为文联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和书画、摄影、文艺创作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为更好地接受地方文艺团体和艺术家的指导,加快推进消防系统文艺工作的繁荣与发展,省消防文联还聘请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永泽、省消防总队总队长蔡安东担任消防文联总顾问,聘请省书画研究会主席杨斌庆、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金伯兴、省美术馆馆长张军、著名篆刻家钟国康等资深艺术家担任艺术顾问。马先宏代表消防文联向艺术家颁发了聘书;省书画研究会主席杨斌庆代表省文联和艺术家们向消防文联名誉主席、消防总队总队长蔡安东赠送了书画贺礼;新当选的省消防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陆运良作了表态发言。

  省消防文联的成立受到了省文联、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湖北省文联副主席罗丹青在讲话中指出,省消防文联的成立,填补了湖北文学艺术事业的一项空白,必将推动全省文学艺术事业,特别是消防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省公安厅副厅长周家柱对省消防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

  大会在湖北省消防总队机关召开,省消防文联常务副主席、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刘文军主持会议。省文联组联部主任吴秋宏宣读了省文联《关于同意成立湖北省消防文联的批复》,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湖北省消防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草案)》、《湖北省消防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选举办法》。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许功,参谋长蒋德友、政治部主任刘文军、后勤部长陈东成、防火部长冯王碧等领导和消防文联全体委员、消防部队代表120余人参加大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