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联概况 文艺家协会 会员服务 文艺展厅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首页 > 文艺评奖 > 资讯

第十届湖北戏剧牡丹花奖颁奖

发布时间:2017-08-18来源:作者:陈雅俊[关闭窗口]

  

  湖北日报讯 图为:颁奖式上牡丹花鲜艳夺目。(通讯员 彭华 摄)

   (记者黄璐)昨日,由省文联和省剧协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湖北戏剧牡丹花奖颁奖暨文艺演出在孝感举行。上千观众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共有23位演员获得本届“牡丹花奖”,4位演员获得“牡丹花大奖”。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生铁等领导分别为省京剧院江峰、武汉楚剧院周娟、省戏曲艺术剧院陈常喜和程丞等4位演员颁发“牡丹花大奖”。

   湖北戏剧牡丹花奖是我省戏剧表演最高奖项。它立意与“中国戏剧梅花奖”对口,旨在奖励在戏剧表演艺术领域德艺双馨的优秀中青年人才。自1990年创建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本届“牡丹花奖”涵盖了京剧、汉剧、楚剧、豫剧、荆州花鼓戏、黄梅戏、阳新采茶戏、二棚子戏等。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翠柳街一号
联系电话:027-68880703 留言信箱:hbswlwczx@126.com 邮政邮编:430071

鄂ICP备12015471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