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举办“践行‘三严三实’ 促进文艺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8-07来源:省文联机关党委(纪检)作者:省文联机关党委(纪检)

 

第二批培训班学员结业

 

省文联举办“践行‘三严三实’ 促进文艺发展”

专题培训班

 

  为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27日至31日,省文联举办“践行‘三严三实’ 促进文艺发展”专题培训班,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分两批进行了轮训。培训班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作风意识为宗旨,提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自身素质,使其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促进湖北文艺大繁荣、大发展。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永泽在结业式上讲话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永泽以《把“三严三实”作为立身之本行为准则》为题,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三严三实”切中作风建设的要害,是领导干部从政的根本准则,是好干部的具体标准,是党的优良作风的继承。他要求,我们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求真务实和遵守党的纪律等五个方面,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造就文联风清气正的洁净氛围和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势头。

  省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聂为斌,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丹青、易熙君,省文联巡视员朱莎莉分别在培训班上讲话,他们共同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是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锻炼,改进机关作风,实现为民、务实、清廉机关目标,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好形象的重要途径。他们要求,全体学员要严肃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一是提高认识,充分领会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通过学习培训在党性修养上要有新增强,在作风建设上要有新提高,在工作能力上要有新提升。三是严守纪律,保证培训学习取得实效。广大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规范言行举止。最后,他们还特别强调,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规定”。

 

第一批培训班学员参观江夏“一县一品”

 

交流发言

 

认真听课

 

  此次培训采取老师授课、学员自学、小组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式,以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培训期间,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裸讲大师”汪连天,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任大立受邀进行授课,他们对“三严三实”的内涵和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解,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同时,在学员自学和小组讨论时,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央加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省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精神》等资料进行了扎实学习,并在小组讨论中积极发言,表达观点,有些学员的精彩发言还引起全场共鸣、探讨良久。全体学员还到获得第三届湖北省“一县一品”文化品牌创建奖的江夏区谭派艺术大观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省文联秘书长彭华、主席团委员李建华、方石、耿广恩等分批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