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在武汉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2015-04-27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文/张海旺 图/张璨龙

                                                                                                    为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揭牌

 

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在武汉隆重成立

 

2015319日,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在武汉召开成立大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杂协副主席刘全利,湖北北省委副秘书长姚中凯,湖北省委宣传部秘书长别业超及160多名文艺家代表出席成立大会。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永泽主持会议。

大会按照《社会团体管理条例》完成了相关议程,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负责人,湖北省文联副主席、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院长、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杨俊当选主席,省文联秘书长彭华当选常务副主席,方石9名同志当选主席团成员。共59名各门类艺术家和湖北省文联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同志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会上,还成立了湖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艺术团和51个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服务团。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杂协副主席刘全利,湖北省文联主席熊召政共同为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揭牌;出席会议的领导为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服务团授旗。

 

                                         为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艺术团、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服务团授旗

 

                                                                                             为湖北省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授牌

 

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将整合文联系统和社会资源,创新志愿服务手段、方式和载体,把“要文化”、“送文化”和“种文化”匹配起来,打造志愿服务活动品牌。我省各文艺志愿服务团将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戏剧:我的父老乡亲——地方戏曲接力赛;音乐:湖北名歌大家唱;美术:画说灵秀湖北;曲艺:快乐家门口;摄影:欢乐全家福;舞蹈:舞出新天地——广场舞大赛;民间文艺:乡音乡恋伴乡愁——古镇名村调查;书法:荆楚翰墨情;电影:我的梦——百姓生活微电影展演;电视:《凝望与对话》——中外文化交流纪实;杂技:魔术一招鲜;文艺理论:文艺支教校园行。通过文艺培训、文艺支教、展览展示等形式,为艺术家搭建奉献艺术才华的平台,反哺社会,回报人民。

 

                                         为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艺术团、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服务团授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