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4-02-17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创研部

 

  2月17日,湖北省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及省委第十二督导组出席会议。

  会上,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永泽,总结汇报我会自去年7月以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和效果。在活动中,省文联坚持了“两手抓、两促进”,文联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为湖北文化强省建设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文联党组带头, 抓班子、带队伍,抓学习、强素质,抓作风、强管理、增效能, 抓自律、长本领,促进了作风转变、促进了文联事业发展,提高了服务的水平和质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的成果得到巩固,机关效能明显提高,文山会海得到精简,“三公经费”等财务费用得到压缩,其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积极进展,一些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热点问题得到解决,从六个方面逐步建立45项规章制度,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得到普遍提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

  省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龚强华讲话。肯定了省文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并对进一步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