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黄梅戏剧团送戏敬老

发布时间:2014-01-26来源:湖北文艺网作者:文\吴穆奕 图\李岩

 

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黄梅戏剧团送戏敬老

 文/吴穆奕  图/李岩

 

2014126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黄梅戏剧团、武昌区民政局与武汉财富基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以“送戏进养老院”为主题的敬老爱老、送戏敬老活动,并在当天于武昌福利院院进行首场演出为他们提前送去春节的欢乐和祝福。

  

本次演出聚集了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黄梅戏剧团一批优秀的青年演员,有:中央电视台黄梅戏演员大赛金奖、湖北戏剧牡丹花获得者程丞,湖北省“牡丹花”奖获得者曹祝来,全国“小梅花”金奖获得者冯志刚,国家一级演员段秋萍、王慧君等。

黄梅戏剧团的程丞团长带领着优秀的青年演员在现场与老人们进行零距离互动,在不方便行动的老人们床边唱起了《天仙配》、《打猪草》里“对花”等经典选段,不少老人躺在床上也跟着一起唱起戏,把老人的热情充分调动了起来。最后,黄梅戏剧团与志愿者为老人们亲手贴上了春联,送上节日慰问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他们以精湛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黄梅戏剧团希望能通过此项活动,让更多的孤寡、空巢、病弱及三无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体会到孝心企业的温暖。从而呼吁更多企业能融入到关爱老人的大家庭里,践行敬老爱老、孝行天下的承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201547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66号